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寻找最美家庭 >> 新闻资讯
献县妇联召开2017年三八节表彰会
来源:沧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3-8 8:52:38 点击量:6891

56.doc

献县妇联会
召开庆祝“三八”节表彰大
 
2017年3月7日,献县县委组织部、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献县妇联会联合召开了庆祝“三八”节表彰大会。会议特邀请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他们是县委副书记张锐同志、县人大副主任王立平同志、县政府副县长陈宝忠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邓占城同志。各乡(镇)妇联主任、县直妇委会主任和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县妇联主席张华同志主持,她首先向在座的姐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妇女表示节日的祝贺。会上,共表彰了78名“三八”红旗手、48名“巾帼建功”明星、10名先进工作个人、8个“三八”红旗集体、9个巾帼文明岗。中医院内二科王红润同志、河北融和村镇银行行长张永静同志、北街幼儿园园长韦金玲同志、陌南镇贾刘店村党支部书记贾爱琴代表受表彰人员做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张立堂同志也在百忙之中发来了贺辞,他代表县委四套班子领导向对全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巾帼精英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县委副书记张锐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各级妇联组织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妇联组织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妇联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把献县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富强而努力奋斗。
献县妇联会
2017.3.7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