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省妇联对任丘市“妇女之家”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6 14:44:20 点击量:2344

 

 

9月4日上午,省妇联组联部主任科员李薇、石家庄妇联组织部长常前一行,在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任丘市妇联主席杨富存、副主席戚庆霞的陪同下,就“妇女之家”创建和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后到北汉乡小李庄村、吕公堡镇南头村和议论堡乡大征村检查指导。
首先来到小李庄村,李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妇联的ppt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小李庄村妇代会办公室、妇女维权室、妇女活动室和儿童之家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李主任一行对北汉乡、村妇联工作给予了认可和好评,并就小李庄村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设置各功能室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分屋使用,确保办公、维权、活动等工作独立开展;二是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多为妇女搭建平台,展示巾帼风采。北汉乡党委书记周小伍、乡长徐立海百忙之中迎接检查。
然后,省妇联考核组驱车到吕公堡镇南头村,镇长张学忠向审核组介绍了南头村“妇女之家”各功能室建设情况,对上墙制度、档案资料等软件建设进行了细致了解,省考核组领导尤其对鑫冉家政培训公司在该村开设的妇女培训班这一创新模式大加赞赏。现场观看南头村手工老艺人走马灯的艺术作品展示,对南头村打造“妇女之家”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最后考核组一行来到议论堡乡大征村,就“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工作思路、场地设置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议论堡乡党委书记马跃、乡妇联主席、包片班子成员、大征支部书记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