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年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4-20 15:01:03 点击量:4602

 

2018年4月19日下午,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成立两周年年会。人大副主任陈秀丽、政府副县长王丽梅、政协副主席王娜娜、郝清秀、工会主席赵河江、团县委书记张杰超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王丽梅同志讲话,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向大会致辞。
政府副县长王丽梅在讲话中肯定了盐山县女企协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和贡献,并对她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各位女企业家积极围绕全县经济建设大局,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能力,大力推进制度创新,积极倡导品牌创新,加速发展有市场需求和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带动和促进新兴产业的崛起。特别强调的是各位女企业家一定要继续发扬好诚实守信,以诚兴业的精神,打造信用企业。要善待员工,关爱弱势群体,扶贫帮困,积极为无业失业群体提供就业与再就业机会,做好事、做实事,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女企业家协会要本着“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促进协会新发展。
2017年以来,县妇联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进一步发挥女企业家协会在我县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给企业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一是开展“三点三线”学习交流活动。4月22日,组织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的20多名女企业家参观了由女企协会员创办的河北腾牧业有限公司和崔家《河畔人家》农家乐采摘观光园,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二是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小营乡李小营村王清来家庭的不幸遭遇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在县妇联的倡导下,4月27日,女企协会员踊跃捐资1万元帮助家庭渡难关,王清来深受感动,亲自送来了“雪中送炭 伟大母爱”的锦旗表示感谢;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还为我县患H7N9禽流感学生捐助资金3100元,奉献了爱心。三是开展团队竞赛活动,互促共进。5月7日,县妇联与雅丽影楼、腾牧业、实验幼儿园联合举办2017“筑梦前行”团队风采展示活动,6个团队竞相展示,互促提升。四是积极为女企业家创造学习和提升的机会。组织女企协企业4名员工在沧州市渤海新区参加了沧州市(全省第二期)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组织5名会员参加了市妇联组织的创业创新培训班。五是积极发动女企协会员参与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县开展的“百企帮百村”暨春雨行动中,有六名女企协会员积极报名,与贫困村结成救助对子,他们根据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的需求,或捐款捐物,或帮扶产业发展,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贡献。2017年度,女企协会员及会员企业获得了多项荣誉。盐山县金星气雾剂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娟被团市委、市妇联评为“沧州市优秀青年标兵”,被县委评为2017年度“盐山英才”。振铃药店总经理孟宪惠被市总工会、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团市委、市妇联评为沧州市“优秀青年标兵”。孟宪惠家庭被省妇联评为河北省“最美家庭”。盐山县雅丽影像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杰被市妇联评为沧州市巾帼创业明星。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凤被市妇联评为沧州市巾帼创新明星。盐山县百汇超市阳光骏景店被市妇联评为沧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奖。盐山县益民养殖服务有限公司被省妇联评为河北省“巾帼文明岗”。
年会上,协会秘书长张霞做了2017年女企业家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协会会长赵雅丽做了2017年女企协工作总结,同时表彰2017年度优秀女企业家优秀会员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凤做典型发言。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热情洋溢,精彩纷呈,她们带领自己的员工们表演了舞蹈《盛世中华》、《闪闪的红星》、合唱《母亲》、《春暖花开》、旗袍秀、戏曲等形式各样的节目,她们的倾情演绎爆满了全场,时时响起热烈掌声,为年会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