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管件企业的女强人——刘艳芬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5-24 8:49:47 点击量:4418

 

2009年,31岁的刘艳芬担任了凯瑞公司的总经理。刘艳芬毕业于天津商学院,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她曾任公司财务会计、财务部部长、采购部部长,是在基层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干起来的。
在总经理这个位置上的刘艳芬憋着一股劲儿:将企业打造成“特型”企业。几年来,凯瑞公司由一个普通的管件厂发展成了一个“特型”管道供应商,专为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石油化工、天然气、煤化工、电力、核电、船舶、海洋工程、造纸、冶金、矿业、食品医药等行业提供碳钢、合金钢、不锈钢、低温钢、双相钢、镍基合金、钛材、镁铝合金等常规及特材工业管道连接件和管道工程成套服务。凯瑞公司一举成为了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耐蚀合金、高温合金等特材管道连接件供应商。
在占地面积200多亩的厂地上,刘艳芬带领300多名员工,曾书写了年纳税900余万元的“凯瑞”神话,实现了完美“撞线”,夺得了“龙头”的重彩。
凯瑞公司也先后被授予了“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名牌产品企业”“著名商标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连续多年被盐山县县委、县政府命名为纳税功臣十强企业“,被国家授予“中国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盐山”的管道装备制造业的“骨干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2009年研制成功的“超大型不锈钢锻制裤式(Y型)三通”荣获201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同时取得国家专利;公司研发制造的“重型压力管道中频推制管件(SA335_P91)荣获2010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产品奖”;2014年,公司研发试制N08825双金属弯头、弯管、三通复合管件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
2015年,刘艳芬抓住沧州朝阳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原隶属于沧州炼油厂)改制的机遇,全额出资,整体收购了朝阳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单一管道连接件生产到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等总包的飞跃。近两年,刘艳芬带领凯瑞公司不断克服困难,不畏挑战,事业蒸蒸日上,不仅提升了我县管道产业的整体水平,也为我县增加了许多就业岗位。
同时,刘艳芬热衷于公益性事业,凯瑞公司每年向社会捐款50余万元,刘艳芬本人每年资助3到6名贫困大学生,2008年汶川发生地震,刘艳芬一次性捐款20万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