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十九大微课堂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21 点击量:1660

     本期重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激励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体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党和国家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崭新内涵。

         大家来小测一下吧

判断题: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填空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   ),建设(   ),推进(    )。

 

 

答案在这了~~
判断题:√
填空题: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