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我市启动2018年度“青少年成长护航直通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 9:45:47 点击量:1652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安全自护意识,引导青少年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持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3月23日下午,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沧州市解放路小学举行2018年度沧州市“青少年成长护航直通车”启动仪式,并为该校千余名师生上了一场精彩的交通安全互动课。
沧州团市委副书记郑琳宣读《关于继续深入开展“青少年成长护航直通车”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开展好直通车活动的具体要求及重要意义。志愿者团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交通安全自护互动。
仪式上,团市委书记霍强向解放路小学赠送600册青少年安全自护书籍,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青少年安全自护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夯实广大青少年的法律和自护基础,对于培养新时代的青少年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和安全自护培训活动,要坚持深化认识,增强协调联动,不断优化队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为广大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贡献青春正能量!
                                                                                                                                              (来自沧州团市委)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