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市妇联、市教育局为市第十四中学举行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7-2 点击量:2901

 

425日下午,沧州市妇联、市教育局在市第十四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市妇联主席冯艳玲市教育局局长孙庚杰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同发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魏桂荣以及市第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工授牌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同发主持。

 

牌仪式上,市妇联主席冯艳玲宣读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河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为第十四中学颁发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冯艳玲希望,第十四中学以荣誉为激励,以责任为动力,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沧州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市教育局孙庚杰局长说,第十四中学获得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是对中学近几年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奏响巾帼建功强音、绽放女性人生光彩的肯定,这是全市教育系统的一件喜事。他希望第十四中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树立好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的良好形象和服务品牌。

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魏桂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第十四中学坚持“面向学生全体,发展学生全面”的办学思想,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节等活动,让学生的不同特长都有展示的舞台;定期组织教师开展思想道德修养学习培训和实践活动,让全体教职工自觉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形成了同事之间真诚相处、顾全大局,比奉献、比创新的风气;关心残疾儿童和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组织教职工到福利院探望孩子们,带领贫困学生到名人植物园游览,到学校参观,并捐赠书包、图书等物品;涌现出师德标兵、最美教师、拔尖人才、名师、骨干教师等一大批优秀的女教师。魏桂荣表示,今后将以此项荣誉为新起点,按照“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质发展”的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勤奋务实、敬业爱岗、锐意创新,用爱心和奉献诠释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的精神和内涵,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