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沧州市“木兰有约”讲师团走进富美达
来源:权益部 发布时间:2018-9-17 17:16:33 点击量:2440

为深入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构建平安沧州9月3日上午,沧州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走进富美达,为富美达15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以女性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来自市中院、市检察院及河北建平律师事务所的三位讲师采取三人对话讲座的新颖独特方式,围绕女性人身权和财产权保护,结合自己办理的案件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解读,宣讲过程中三位讲师还与现场女职工分享交流幸福婚姻、和谐家庭的秘诀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生活中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地解答,此次宣讲活动受到富美达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木兰有约”法宣讲活动是按照全国妇联、河北省妇联的要求,结合沧州实际需求,由市妇联牵头组织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引领带动妇女群众自觉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创建“平安家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宣讲团还将定期开展活动走进学校、社区、企业,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