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开展爱心志愿者“重阳节送关爱”活动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0-15 17:00:54 点击量:1638

1014日上午,盐山县光荣院里一股充满爱心的暖流在院内涌动。县妇联、团县委以及盐山燕赵公益志愿者、盐山实验艺术学校、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县分院、双星名人天津公司盐山连锁店等单位爱心志愿者到盐山县光荣院开展了以“重阳节送关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为光荣院老人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范连义等部分老兵是光荣院老人中的特殊群体,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以满腔热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

在光荣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舞蹈、歌曲、乐器表演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让老人们开心快乐。掌声、笑声在现场此起彼伏。

活动中,盐山燕赵公益志愿者代表向光荣院老人赠送了生活慰问品,双星名人天津公司盐山连锁店代表向老人们赠送了老人鞋,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县分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体检。

作为燕赵公益志愿者的天性礼仪幼儿园园长杨凤利带着部分老师和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她说:“我们以后要多创造条件,从小培养孩子们这种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这份爱传递下去。”

燕赵公益志愿者刘培龙说:“重阳节马上就要来到了,这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更是燕赵公益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直坚持开展公益志愿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们晚年的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这次爱心志愿者“重阳节送关爱”活动,主要是通过重阳节慰问光荣院老人,让青少年志愿者体验这种浓浓亲情,唤起更多人尊老、敬老、爱老意识,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