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盐山县女企协举办名媛读书会启动仪式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19 9:13:59 点击量:2016

11月9日下午,盐山县妇联、盐山县女企协在县宾馆三楼举办了以“书香浸润乐享阅读”为主题的名媛读书会启动仪式,全体女企协会员共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女企协会长赵云杰主持。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刘春梅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爱上书籍吧。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让我们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还能引导我们明理。让读书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习惯,让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上,由刘军梅、张霞、赵云杰朗读《非暴力沟通》一书的片段,并分享了她们读书后的感受。

妇联主席张玉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名媛读书会的想法可以说是来自于大家的启发,女企业家的成功来自于不断地学习提升,边学习边创业,你们一直没放弃学习和成长,协会决定建读书会这一个平台,一起读书,分享所得,带领会员们共同成长,非常好。企业家的自身修养水平和综合素质是事关企业兴衰成败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女企业家一定要坚持终身学习,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可以帮助我们调整企业的发展方向,学习法律法规,可以较好地运用法律条文保护和发展企业,学习科学技术、企业管理知识,就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大胆把最前沿最管用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企业里,各位都要努力成为通晓经济、熟悉科技、精通管理的专门人才。这一点上大家多向几位会长学习,她们一直在不断地充电,学习。这是一种意识。也希望大家利用好新开的读书会平台,可以朗读,可以分享心得,可以推荐好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目前,名媛读书会已正式在线上启动运行。女企协建立了《盐山女企协读书会群》,吸纳了爱好读书的成员49人。每晚9:00—9:20为重点读书分享感受时间,其他时间可以由群员自行阅读文章并分享感受。读书会决定首先朗读《非暴力沟通》一书,由14人按章节接力阅读并分享,每人利用三天的时间读一章并分享,11月12日晚9:00阅读正式开始。《盐山女企协读书会群》还制定了群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