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携手安利公司共建实验二小爱心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3 9:06:47 点击量:1229

2018年12月28日16:30,室外北风凛冽,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里却是一片温馨欢快的氛围。沧州市妇联携手安利沧州分公司共建实验二小爱心基地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实验二小200余名师生和20名安利公益志愿者参加仪式。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安利沧州分公司市负责人王宁为“安利爱心公益基地”揭牌并交到实验二小校长手中。安利志愿者向学生代表赠送价值1万元的毛笔、墨汁和宣纸。

仪式之后,沧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和敬堂中医馆馆长赵健松为现场学生做国学书法公益讲座。讲座过程中,赵老师同安利志愿者尹瑞义一起做现场书法演示教学,分别书写作品“中华好少年”和“安利常相伴”并赠送给学校留念。随后,两位老师和安利志愿者同实验二小书法社学生一起交流切磋书法技艺和心得,共同感受国学书法的魅力。

实验二小高度重视对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特别是校书法社活动成效显著。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是校书法社第二梯队成员,尹瑞义老师的评价是“同学们小小年纪,毛笔字已经写得有模有样了!为营造“关爱留守流动(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市妇联联合安利沧州分公司在留守流动儿童相对集中的社区(村、学校)建立“安利公益爱心基地”。本次活动是该公司捐资建立的第9个公益爱心基地。1万元的爱心毛笔、墨汁和宣纸,有利地支持了校书法社工作,必将在实验二小再掀国学书法热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