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妇联和渤海新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3 9:06:42 点击量:1022

 

 

为使我县贫困优秀学生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顺利完成学业,成人成才,县妇联积极与渤海新区爱心企业联系,努力引进外部帮扶资金,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

2019130日,临近春节,县妇联和渤海新区矿物局等三家省直属企业,分别到我县大浪淀乡政府、潞灌乡政府集中慰问贫困学生,带来近万元的款物。在大浪淀乡政府会议室,乡党委书记吴玉强和渤海新区的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首先渤海新区爱心企业领导向贫困生了解了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接着吴书记对渤海新区的爱心企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绝不能辜负渤海新区领导们的热切期望。孩子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并将爱心火炬继续传递。集中慰问后,渤海新区爱心企业领导又驱车来到寨子镇贫困学生刘畅家中,为刘畅送上一年的学杂费。

截至目前,渤海新区爱心企业捐赠我县贫困学生已有六年,累计捐助爱心资金达24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