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聚焦十四大】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她们在行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2 点击量:1812

【聚焦十四大】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她们在行动(二)

 

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

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

我市各界妇女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

正在进行时~~~

运河区

12月3日,运河区南湖街道办事处邀请了省妇女十四大代表、浮阳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冬梅为办事处人员宣传讲解了十四大会议精神和《宪法修订案》等内容。刘冬梅提到,这次大会让她深刻的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妇女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提升了我们广大女性的正义感和使命感,在家庭中女性不仅要传承好家风、培养好孩子,引导父母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要主动作为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将男女平等落实到实处,增强女性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孟村县

12月4日,孟村县妇联主席刘瑞召集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要求妇联干部要认真研读贾主席的工作报告,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大展风采,再立新功;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巾帼家政进乡村”、“巾帼扶贫”及“三八”庆祝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谋划。

                 河间市

 

12月4日下午,省妇女十四大代表、河间市兴村乡妇联主席张红美组织召开十四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全乡43个村妇联主席全部参加。张红美强调,各村妇联主席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宣传十四大精神,在精准扶贫攻坚战、巾帼脱贫攻坚行动中,组织广大妇女发挥利用好本村的手工业优势,把手工业做大做强,形成产业优势;各村妇联执委要组织好家庭教育、移风易俗、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等活动,为全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为打造美丽河间奉献半边天力量。

 

 

 

 

 

 

 

 

 

 

 

 

 

 

 

 

 

东光

12月4日下午,东光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在找王镇集中召开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宣讲。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县妇联主席付瑞霞传达了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今后的妇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乡镇妇联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引导农村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妇联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求实效,同时提升线上线下服务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能力;三是深入推进巾帼建功、巾帼脱贫、美丽庭院创建、最美家庭评选等工作,创新活动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参会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把十四大的精神学深、悟透,继续发挥巾帼作用,助力各项工作的开展。

12月4日,省妇女十四大代表、东光县连镇镇三街村妇联主席李凤新分别在村委会和村服装加工厂对妇女群众宣讲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县卫计局副局长王雪莹组织卫计局机关、乡镇卫生院妇女干部和部分村计生专干共同学习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

沧县

12月5日上午,沧县妇联在纸房头乡组织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宣讲会,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妇女十四大代表、沧县妇联副主席王白玉介绍了十四大的盛况,传达了十四大的会议精神,号召村妇联主席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的方方面面,让省委和省政府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声音传达到更多姐妹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