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喜报!沧州市妇联命名“三八”红旗手(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9:30:49 点击量:1408

        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双创双服活动中贡献巾帼力量,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培树巾帼楷模,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决定,命名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授予贾然等38名同志沧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沧县实验小学等21个女性集体沧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创造出崭新业绩。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