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妇女儿童社会组织 | 沧州市女医师协会走进社区进行健康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9:30:49 点击量:1880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2月22日下午,沧州市女医师协会团队走进泊头市裕康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来自安居、西环、河西、裕康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近200多位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高血压防治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

      讲座中,沧州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会长胡亚民详细讲述了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和日常防治与控制知识,耐心解答了社区居民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大家都受益匪浅。胡主任在讲解过程中,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家自测血压或者到医院诊所测量血压。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高血压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社区居民都纷纷表示对高血压的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健康状况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做到健康讲座常态化,努力帮助提升社区居民们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质量,为他们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