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六一”系列活动之——关爱留守流动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4 11:26:56 点击量:1188

2019年5月28日上午,东光县世纪小学分校金府小学校园内一片欢腾,师生们兴高采烈地迎接沧州市妇联冯艳玲主席带领的慰问组来到学校共同庆祝儿童“六一”节。

在学校新落成的宽敞明亮的礼堂内,“庆祝‘六一’儿童节,做新时代好少年”大红会标高挂礼堂正面墙上,孩子们高兴地为现场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妇联副主席方琳代表市妇联向金府小学赠送了文体学习用品。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徐爱菊代表市女企协向金府小学赠送了爱心款。冯艳玲主席向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祝贺和问候,鼓励同学们“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主旋律,发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良好的校风校貌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地对儿童开展更多的关爱活动,多为沧州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东光县委副书记高鑫主持活动捐赠仪式。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全程出席捐赠仪式并同师生一起联欢。

同行的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就“身高、体重、发育水平、心肺肝脾听触诊、辨色力、视力和口腔”项目为学生义务做细致检查和诊断。最后,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郝玉华将总检报告反馈给学校,对于疑似和确诊有健康问题的儿童,特别提示、建议家长及时为儿童做进一步检查或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