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成长路上 有爱同行”任丘市妇联“爱心代理妈妈”结对活动温暖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6-3 15:54:10 点击量:1920

5月29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任丘市妇联在创新大厦举办了“成长路上 有爱同行”爱心代理妈妈结对活动。任丘市妇联主席杨富存、任丘市新华糖烟酒公司总经理郝青、任丘市创新大厦总经理张华以及心之润心理工作室的王三凤、黄卫华老师参加,活动由任丘市妇联儿童部长李丹主持。

活动开始,杨主席代表任丘市妇联对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以及默默付出的“爱心代理妈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同时祝全市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

活动中,任丘市蓝鲸游泳俱乐部的小微老师带来了儿童防溺水自护自救知识小课堂。

任丘市新华糖烟酒公司总经理郝青为9名困境儿童送来了6500元慰问金;任丘市妇联为孩子们准备了图书《袁隆平传》,希望孩子们能更深刻的了解袁隆平爷爷的事迹,学习袁爷爷的高贵品质。任丘市创新大厦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书包、蛋糕等小礼品。

最后,“心之润”心理工作室的5位爱心代理妈妈与结对孩子和家长亲密互动,共同完成了沙盘游戏。

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爱心代理妈妈”们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周末时光。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任丘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全市儿童工作,任丘市妇联也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儿童尤其是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打造了“爱心代理妈妈”这一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品牌,近年来“爱心代理妈妈”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无私奉献。接下来任丘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社会力量,点亮“爱心代理妈妈”志愿服务行动品牌,让关爱服务“社会化、常态化”,让祖国的花朵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长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