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盐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和“四新”组织改(新)建妇联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8-3 点击量:1366

为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县级妇联改革破难争星行动”,盐山县妇联82日召开工作部署培训会,进一步推进直单位妇委会改建妇联和“四新”组织建妇联工作。会议由妇联主席张玉梅主持,交通局、卫健局、教育局等试点单位妇委会主任和百汇集团、逢春艺术团等“四新”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梅传达了沧州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会改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妇联副主席朱艳芹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盐山县妇联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和“四新”组织改(新)建妇联的实施方案》,并对改(新)建妇联的目标任务、组织架构、方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张玉梅单位妇委会改建妇联“四新”组织建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会改联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改“新”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把更多的服务对象发展成妇女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认真按照流程进行筹备和选举。注重将文化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和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优秀女性选拔到妇联组织中来,将妇联组织建设延伸到下属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力求服务更多妇女群众进一步延伸妇联组织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三是新建的妇联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组织、教育、引领本行业、本系统、本领域的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岗位竞赛活动,带领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近海强县、美丽盐山做出巾帼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