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第三期村(社区)妇联领头雁履职轮训在北汉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8-5 点击量:2208

为贯彻落实7月24日沧州市委副书记黄利峰讲话和沧州市妇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促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自6月始,任丘市妇联大力实施了2021年村(社区)妇联领头雁履职轮训行动。7月30日下午,第三期培训在北汉乡举办,任丘市妇联全体,北汉乡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王柳,专职副主席任建梅,以及辖区28个村妇联执委,共计70余人参加。北汉乡党委书记黄章利受邀出席并致辞。

任丘市妇联主席杨富存做开班讲话。她强调:各妇联执委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投身妇女工作,实实在在为妇女群众谋福祉、办实事,充分利用妇联组织的职能和优势来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服务好广大妇女儿童。同时,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引领广大妇女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任丘市北汉乡党委书记黄章利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妇联干部能够认清形势,在不断学习中提升整体素质;能够在培训中端正态度,充分展示基层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能够在培训后做到学以促用、知行合一,全力开创北汉乡妇联工作新局面。

最后,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张瑞娟从组宣工作、妇女发展工作、儿童家庭工作、维权工作等妇联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业务讲解,同时介绍了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志愿服务项目及“两癌”救助、困境儿童救助等妇联系统民生项目。通过培训明晰了妇联工作思路,增强了基层妇联干部做好妇女工作的信心,新上任的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