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李宏伟来南皮县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6:01 点击量:916

93日,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李宏伟一行来到南皮县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县、乡妇联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刘八里乡八里台村,听取了八里台村支部书记和妇联主席关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八里台村美丽庭院示范街道、示范户创建情况。

        李主席一行又来到刘八里乡双庙村,调研双庙文旅小镇的美丽庭院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文旅小镇剪纸、陶艺、银器制作等场馆。

    

    

    李主席对南皮县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美丽庭院创建过程中,重点打造示范街道、示范户,并注重发挥示范户的示范带动效应,组织示范户之间进行经验交流、观摩、评比;二是开展最美家庭、家风家训上墙展示活动,将美丽庭院创建与最美家庭创建相结合,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自觉争创;三是挖掘寻找一批特色小院。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