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巾帼家政联盟成立暨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就业合作协议网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6:01 点击量:208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王东峰书记关于家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创品牌、提质量、扩规模、上档次,8月6日上午,任丘市妇联组织召开“凝聚合力‘家’发展  提质促升‘政’当时”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成立暨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就业合作协议网络签约仪式。会议由市妇联主席杨富存主持,市委副书记李石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妇联主席、巾帼家政联盟成员单位4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党支部书记戚祎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北京现场进行了实时连线。

会上,杨主席首先转达了沧州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回建敏对联盟成立的祝贺。

随后,杨富存主席为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授牌,宣读《巾帼家政联盟管理办法》并宣布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执委会名单:主席杨丽娟,副主席马庆峰、杨军伟、张逸,秘书长刘占芬,委员郭翠茹、崔静。

联盟的成立,得到了市委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联盟由任丘市妇联牵头筹建,多家家政企业自愿组成。筹备阶段,市妇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经多次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征求意见,最终形成了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执行委员会正式人选,为会议的召开提供了基本保证。

会议第三项,以网络连线对接的方式,任丘市妇联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互签协议,并授予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标牌。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也分别与北京悦伴美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亲享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香橙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被北京母婴协会授予“母婴服务从业人员输出基地”标牌。

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主席杨丽娟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均作了表态发言。二人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对接签约是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搭建了京津冀家政供需间的桥梁,今后,双方将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家政行业引领、宣传、服务、联系平台,共同做实做好家政服务培训与输送工作。

最后,任丘市委副书记李石对任丘市巾帼家政联盟的成立以及就业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家政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人民群众烦心事操心事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壮大家政服务员队伍、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升巾帼家政诚信化水平、做强巾帼家政品牌上下功夫。三是巾帼家政联盟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发挥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联盟成员单位的成果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