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基层妇联领头雁行动计划”—四新领域妇联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9-2 10:00:00 点击量:2173

任丘市创新大厦妇联是任丘妇联在“四新”领域成立的第一个楼宇妇女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妇女提供学习交流、创业孵化、项目指导、投资融资等多元化的服务,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温暖人心的活动,凝聚更多的妇女姐妹,提升妇女创业就业的信心和能力,培育和引导妇女成为高素质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

9月1日下午,在创新大厦三楼举办《女性创业者财富保护和传承攻略》讲座,邀请河北海岳(任丘)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曹巍律师授课,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张瑞娟、创新大厦妇联主席以及部分执委、入驻企业女负责人20人参加了讲座。

讲课中,曹律师主要针对女性在财富传承中会面临的风险、应对措施、婚姻风险以及家庭财产保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著名相声大师侯耀文、香港著名女企业家龚心如、富贵鸟原掌门人林国强等人的遗产继承纠纷案例,详细解读了财富传承存在的诸多风险,剖析了导致财富传承失败的根本原因,并就如何做好债务隔离、顺利实现财富传承给出了具体策略。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大厦妇联多多组织与妇女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