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兴县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6:01 点击量:927

10月27日下午,海兴县妇联在县委五楼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增补、替补县妇联六届执委16名,尹福琴同志全票当选为海兴县妇联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选举出席沧州市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12名。

新当选妇联主席尹福琴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县委领导的重视和各位执委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服务大局,发挥妇联作用。始终履职尽责,真情服务妇女。

执委会后,召开县乡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县妇联各位副主席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妇联主席尹福琴就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全县妇女工作开展讲了重要意见。

尹福琴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服务妇女群众需求,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发展,努力寻找中心工作与妇女工作的契合点,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巾帼家政培训工作,围绕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开展家庭文化建设和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二要加强协调联动,扩大妇联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充分发挥“联”字作用,做好三个方面的联系工作,加强妇联组织之间的联系,加强与妇女群众的联系,加强与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建设务实高效充满活力的妇联组织。加强妇联系统、妇女工作领域信息沟通,建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妇联信息网络,以信息工作为切入点,促进全县妇联工作高效开展,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