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河间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684

河间市妇联

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妇联美丽庭院示范创建观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10月21日下午,河间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河间市妇联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40余人参加会议。


1、学习经验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观看吴桥等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宣传资料,了解他们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寻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断增强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2、交流发言

 随后,在创建美庭院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各乡镇妇联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经验与心得。


3、总结部署

会议最后,裘丽同志围绕美丽庭院创建重点工作做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她表示,各乡镇妇联组织要努力消化吸收本次大会学习成果,将会上学习交流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真正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认识,创新工作举措,科学统筹实施,推动美丽庭院示范创建不断提档升级,推进美丽庭院示范创建高质量发展,为共建美丽河间、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