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河间市妇联召开“瀛州福嫂”表彰大会暨专业技能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525

河间市妇联召开''瀛州福嫂''表彰大会暨专业技能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观摩推进会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好“一老一小”问题,10月27日,河间市妇联在国欣四楼会议室召开“瀛州福嫂”表彰大会暨专业技能培训会。

会上,来自各个家政公司及巾帼家政培训基地的优秀家政从业人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交流自己的经验与心得。

随后,大会进入培训环节,河间市妇联特邀专业讲师针对家政服务技能进行培训,课堂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验,充分运用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将家政服务基础知识、产妇的日常护理、科学护理婴幼儿的理念等渗透到培训环节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不论课上或课后,学员们发言和讨论都十分热烈,学员们踊跃向老师提问并与老师进行积极的互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姐妹学习到了家政服务知识,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的就业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帮助她们实现灵活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家政服务业一头连着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一头连着农村妇女脱贫增收,是一个双向双赢的产业。河间市妇联把这项工作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重要抓手,强化责任担当,用好扶持政策,着力开展推选巾帼家政先进典型、巾帼家政宣讲进乡村进社区、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提升服务技能水平,推进我市“巾帼家政·燕赵福嫂”——“瀛嫂团”品牌高质量发展,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