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电商直播走进巾帼家政大宣讲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623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巾帼家政服务在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任丘市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家政大宣讲活动。

在任丘市妇联指导下,渤海路街道妇联联合馨冉培训学校举办了“燕赵家政·狮城福嫂”巾帼家政培训班,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妇联执委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任丘市馨冉培训学校讲师席灏,围绕女性直播做了专题讲解,为妇女姐妹解析抖音平台及直播模式、主播在日常的直播中行为规范和话术、直播产品的选择和后台处理、打造短视频带货爆款脚本等,让现场妇女姐妹对直播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妇联搭建平台,通过培训帮助掌握了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技巧,让她们有自信通过电商实现创业、就业。

馨冉职业培训学校讲师


最后,任丘市妇联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如下希望:要求妇女姐妹们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真正理解“直播带货”的营销思路,掌握最基本的操作方法,以便于创业女性更好地融入新媒体平台的发展,搭上“网红经济”的顺风车,实现自我价值,走出女性创新创业的发展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