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河间市妇联“四新组织”助力城乡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8 点击量:652

       河间市妇联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配合城乡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各行业各领域的妇女同志们前往社区、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街道)的妇女同志积极响应,一时间无论是社区、村内,还是大街小巷都能够找寻到她们在志愿服务中靓丽的身影。

       河间市妇联积极号召并带领旗袍妇联、广场舞妇联等“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的“四新组织”的巾帼志愿者们120余人前往华府社区,一起加入到这项全市人民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河间,争创文明城市再添巾帼动力。

      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个个身穿粉色马甲,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着扫帚,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理杂物,还有的用垃圾车把垃圾运送到垃圾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了保证清扫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卫生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隐藏在角落的垃圾被源源不断地清扫出来。经过巾帼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内的环境容貌,形成了全民参与其中的良好氛围,更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凝聚力。下一步,河间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和带头作用,号召我市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到城乡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一起争做环境提升的宣传者、绿色环保的引领者、环境整治的践行者和城市管理的监督者,共同为文明添彩、为河间城乡环境容貌提升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