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黄骅市妇联启动第四轮“木兰有约”法治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8 点击量:687

       近日,黄骅市妇联启动第四轮“木兰有约”法治宣讲。黄骅市检察院和北京市东元(沧州)律师事务所的讲师分别走进了齐家务镇和官庄乡对新一届乡村妇联主席开展法律培训。老师们通过对现实案例的分析,让学员们学到了工作中亟需的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知识。课程简单易懂,生动有趣,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要求类似的培训活动多组织、多开展。

      黄骅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北京市东元(沧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炳春为齐家务镇的乡村妇联主席宣讲《婚姻保卫战》,通过案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实中经常用到的婚姻法律知识,许多年轻的妇联干部积极与律师进行互动。

截至目前,黄骅市已完成8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的培训,累计培训近600名基层妇联干部。预计本月底完成全市拉网式培训。

来源:黄骅妇联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