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妇联工作动态】沧县妇联开展“木兰有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8 点击量:666

       近日,沧县妇联组织“木兰有约”骨干宣讲团成员到沧县风化店乡曹庄子村,开展了“木兰有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曹庄子村妇女代表参加报告会。

      沧县妇联主席侯淑杰主持报告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宣讲,对全县妇女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的深刻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与会同志一定要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记、深刻领会,迅速在全县广大妇女中间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报告会上,沧县“木兰有约”宣讲团成员、沧县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张丽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很大的帮助。

       报告会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沧县妇联副主席左丽敏说:我们将带领各级妇联组织,立足职能,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将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各项任务目标。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三是围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增强风险意识,将依法维权与防范风险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四是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更好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我们将努力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沧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沧县风化店乡曹庄子村妇联主席孙文文表示:作为村妇联主席,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要在宣传上下功夫,积极引领乡村妇女,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力争更好地做好乡村工作。

来源:沧县融媒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