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0:00 点击量:2023

10月14日上午,任丘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妇联主席杨富存代表执委会做了近期工作汇报,并根据工作需要增替补市妇联执委、常委,选举市妇联兼职副主席2名,并选举出席沧州妇女九大的代表30人。会议由市妇联四级主任科员赵志敏主持,市妇联四届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按照《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的规定》,会议增替补王学超等18人为市妇联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替补李雁如、饶芬芬为市妇联四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李雁如、饶芬芬全票当选。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与执委们见面,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饶芬芬副主席为市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她表示要切实发挥好12338维权热线职能,持续奋战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一线;李雁如主席为教体局四级主任科员,她表示要将家长学校、家庭教育等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效对接,共同促进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杨主席向新增、替补的执委、常委和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次市妇联四届班子的调整是工作的需要,对凝心聚力做好下一阶段妇联工作也是十分必要。希望各位执委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采,同时要严格落实妇联执委“10+1”联系工作法,增强执委们与妇女群众的沟通联系,激发妇联组织活力。

随后选举出席沧州妇女九大的代表。

最后,杨主席着重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巾帼家政、基层组织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做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