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妇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走进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0:00 点击量:2068

  11月23日下午2点,任丘市妇联宣讲团在永丰路街道荷花村妇女讲习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妇联4人宣讲团、永丰路街道宣传委员、妇联主席李文婷、各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女性小队长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张瑞娟做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并结合基层实际和身边变化,强调作为妇联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全会精神,在服务妇女群众中传达党的声音、传递党的关怀,引导和带动广大妇女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要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在基层治理中的“半边天”作用,永丰路街道各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女性小队长,要结合“10+1”直接联系妇女群众工作法、“爱心代理妈妈”工作品牌,深度融合“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工作体系,聚焦妇女姐妹的“急难愁盼”,主动为包联“十五米”的妇女及其家庭按需提供服务,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奋力谱写妇女工作新篇章。

  参加学习的妇女姐妹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和“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女性小队长,会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政策解读的“讲解员”,把全会精神、惠民政策带到各家各户、田间地头,建好和谐家庭小细胞,营造社会和谐大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