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同心筑梦 爱暖明天|盐山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22-6-14 8:23:52 点击量:1923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盐山县妇联联合共青团盐山县委、盐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到盐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六一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诚挚的问候和暖心的礼物。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门桂霞讲话,她指出通过这次活动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其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孩子们身残志坚,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共青团盐山县委书记刘冰洁讲话。她向孩子们表示节日问候,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对心系残童、关爱特教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号召所有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以微笑、拥抱和理解去传递人间大爱。对特教学校温馨的校园环境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辛勤耕耘的特教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希望特教老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教育、康复等工作,让这些特殊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慰问组为孩子们切蛋糕,并发放给他们。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并与他们亲切互动。

 县妇联主席门桂霞、共青团盐山县委书记刘冰洁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活动中,慰问组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完成手工手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慰问组与特教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