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清廉家风建设| 沧州市妇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量:28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助廉、家庭促廉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家庭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12月14日,沧州市妇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讲座,近百名妇联党员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沧州市委党校教授刘文焕作专题讲授。刘文焕教授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围绕家风是什么、家风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如何树立清廉家风等方面,结合中国古代先贤家风家训的不朽典范和当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清正的家风故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传承好家风家训,弘扬好优良传统。

 

 

收听收看过程中,各级妇联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聚精会神聆听讲座,全神贯注做笔记。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进一步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责任意识,弘扬学廉、践廉、倡廉的家庭美德,传播家教理念,培育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