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知子花开·家庭教育】盐山县妇联“预防校园欺凌,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4-23 17:22:58 点击量:2638

       为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保护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好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家庭阵地,4月15日盐山县妇联组织县直各小学80余名家长,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专题宣讲活动,给参会家长们发放了“正确履行监管职责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一封信,分享欺凌案例,引导家长正确履行监护职责,加强安全教育观念,共同呵护孩子健康平安成长。

       县妇联宫瑞晗主席出席会议并发言表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尤为重要。各位家长要充分发挥家庭对未成年人安全的监督、提醒作用,牢固构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亲情防线,切实承担起监护人的职责。

       活动现场家庭讲师团老师分享未成年人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广大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三方面教育:

1.教育孩子掌握安全知识2.教育孩子拒绝校园欺凌3.教育孩子珍爱生命

       县妇联工作人员为家长们发放了安全教育一封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家长认真阅读,并就孩子安全问题进行积极讨论。

       下一步,盐山县妇联将进一步从自身工作职能和优势出发,以指导推进家庭教育为切入点,与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知子花开”家庭教育系列活动,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